一条鱼莴(禁止转载)

妥妥杂食党😍,目前接稿状态中,详情请移步置顶,主写陆沉乙女文,原耽cp,排乙不等,一切文均不允许转载

排乙 睡觉不穿bra的习惯

含  月岛/影山/及川/牛岛

他发现你睡觉不穿bra的习惯

初次同居设定   ooc致歉


月岛

“阿月,我洗好了你去吧——”

月岛抬头看着穿白色短袖瞎晃悠的你,头发还湿悠悠的,便向你挥了挥手:“过来笨蛋,我先给你吹头发。

你坐到他身前,愉悦的仰着脑袋,“耶,终于可以和阿月一起住了!”可以被他一米九的身体拥住睡觉真的超有安全感的好吗!

你浑然不知自xiong前的风光在月岛的视角下格外迷人,白色轻薄的面料下的两座小山晃来晃去...他轻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,又胡乱地给你吹几下头发,“喂!笨蛋...你怎么没穿那个...”

你有些愣住,“哪个啊?”

他红着耳尖提高了些音量,“你果然是单细胞生物吧,就..就是那个啊!”,修长的手指指了指你的衣服。

“原来是这个啊,阿月才是笨蛋!睡觉还穿会很难受的,也不有利于血液循环啦”

“......”,“知道了,我去洗澡了,你快睡吧,再不睡小矮子长不高了...”

月岛在浴室里烦躁的锁上门,回想起刚才的一幕shen  ti又有了变化,“啧”,真是个小笨蛋,这样我怎么...

“阿月,怎么还没洗好....”,结局就是你都迷迷糊糊的在chuang上睡着了,月岛还没有从浴室里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影山

“oo酱...你先松开我一下”

“怎么了?飞雄”,“诶?你的脸好烫,身上也好烫,该不会是发烧了吧,你等等我去找体温计!!”

看着你从chuang上坐起来担心自己,影山一把拉住了你的手臂,“我没事oo酱,我是想问........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...你为什么不穿那个!!”

你瞄到他的眼神在你 xiong前游走,终于明白他说了什么,看着他这幅纯情小男孩的样子,有些哭笑不得的解释道,“飞雄你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,女孩子晚上睡觉也穿那个会对身体不好哦,而且也不舒服。”

“好,我明白了,oo酱!”

“飞雄是害羞了吗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才...才没有!oo酱,我们睡吧。”

黑夜中,枕边传来你平稳的呼吸声,影山一只手搂着你,一只手枕在自己脑袋后面,睁着双眼望着天花板“...糟糕..好像睡不着了...”

oo酱的,摸上去一定比排球还要软吧.....刚刚oo酱笑的时候,我好像还看到了.....可恶,脸又发烫了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及川

你洗完澡正坐在chuang边刷手机,不一会及川晃晃悠悠的进来了,“呼~,累死我了,oo酱,搬家好累啊,终于全搞定了——”

及川一下子把脑袋枕你的腿上,长呼了一口气,似乎他也很高兴能和你正式同居,今天忙前忙后帮了你很多忙。

“今天辛苦阿彻啦——”,你放下手机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。却见他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你的xiong看,笑眯眯的咧着嘴,“诶?oo酱,今天是我们同居的第一天,你就这么主动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oo酱,没穿那个哦~被及川大人发现了”,说着试图伸手过来。

“垃圾川!那是因为晚上穿着那个睡会不舒服而已,仅 此 而 已 !”

“嗯嗯!谢谢oo酱的邀请,小及川也很高兴,我来啦——”,及川彻爬上chuang,仅用一只手就把你的两只手叠在一起压在头顶上,力量上你自然是比不过自家的二传手,完全没有任何抵抗力。

“oo酱好香.......”

“阿彻...你先去洗澡啊喂!!等..等唔”,语音未落,及川便低头吻住了你掠夺你的香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牛岛

“oo酱,我洗好了,我们睡吧,今天搬家忙了一天。”

“好——”,牛岛上半身睡衣尚未扣住扣子,结实的肌肉上时而滑落下几滴未擦干的水珠,你沉浸在美色中无法自拔在chuang上傻笑着“嘿嘿”。

知道你喜欢,牛岛就单手环住了你的腰,把你往自己怀里抱,“被若利抱着真的敲有安全感!!”

他突然感受到了你的柔软,没有接你的话,愣了一会后,有些一本正经的问你,“oo酱,你怎么没有穿那个?”

“诶?什么?”你的确不知道牛岛在问你什么,黑暗中抬起头疑惑的望着他。

直球选手牛岛若利随即将一双大手轻松的包裹住了你的小白兔。

你被吓了一跳,一层绯红瞬间漫上脸颊,“哇啊...若利!”“原来是在说这个啊...我...晚上睡觉点时候都不会穿...”

“好,我了解了。”牛岛呆呆的没有了后话,片刻后你也冷静了下来,思考了一会,不对啊!自己好像亏了!!!既然这样....

“若利摸了我的,我也要摸若利的!”

你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在他身上点火,刚刚触碰到你的时候就感觉你又香又软,他一个翻身将你压在shen下,“抱歉oo酱,我...忍不住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Fin.

评论(84)

热度(9067)

  1. 共5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